爱吃咖啡糖的🐰

鑫多Forever Love

番外1 假如沈翊有个双胞胎弟弟 上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私设人物关系:沈翊的双胞胎弟弟是檀健次

☆MIC串戏,在国外发展

☆2.2k+



沈翊有个双胞胎弟弟,这事几乎没人知道,包括他的学姐,由于弟弟也就是檀健次,从小就在海外长大,也是在外面出道,成为了可圈可点的歌手&演员。

这次回国是被邀请来为军训的大学生们一个福利。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邀请就回国!问就是剧情需要!)


早上忙忙碌碌的警局…


李晗:诶诶诶,你们听说了吗?好像有个国外的大明星要来我们北江给军训的大学生发福利诶!而且听说还长的很帅呢!

菲姐:诶?真的假的啊?谁啊是?

李晗:呃好像是叫檀健次,我没看过照片,但是都说长得好帅的。

路过的何溶月:哈哈哈,大学生都有福利,诶,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享福啊!


此时狗狗和猫猫路过聊天三人组,杜城立马训了句:很闲吗?尸/检报告出来了?赶紧工作去!

何溶月os:啊喂!我只是路过啊!月月委屈,但月月不说。


三人被杜城这一句吓的不轻,赶紧回到自己的工位上去。


什么?檀健次要回国了?

沈翊赶紧给檀健次发了个消息…

微信对话框-沈翊-檀健次


【沈翊】你要回来怎么不跟我说?


【沈翊】什么时候到?


【檀健次】哇哥,你这消息也太灵通了叭?


【檀健次】下午六点到,你来接我吗?


【沈翊】那不废话吗?


【沈翊】行了那就这样吧,到了跟我说一下,我上班去了。


【檀健次】好嘞哥!


给檀健次发完消息的猫猫回头就跟狗狗说下午六点左右去机场接个人。

杜城:嗯?谁啊?

沈翊:我一个亲戚(笑)

杜城:哦哦好。

经过了一天的忙忙碌碌,大家也陆续下了班,狗狗也开车载着猫猫去机场接人了。


一到出关口就看见有一大堆记者,d拍也包括粉丝聚集在那里接机了。当然啦,我们的大明星檀健次怎么可能会从普通的出关口出来呢?当然走特殊通道啦!


檀健次:哥!!!


檀健次一个飞扑就挂到沈翊身上,这沈翊可受不了啊,他一天天的坐在画室,腰怎么的都会有点不舒服。

沈翊(笑):好啦,你快下来吧多多。

猫猫点点头向多多的经纪人示意可以把小孩交给他。


此时的杜城那是一脸懵的站在原地。

杜城os:什么???他为什么跟我小媳妇儿长得一模一样?他是谁?我在哪?我看见了什么??


檀健次虽然跟沈翊同用一张脸,但是两人的性格和衣品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沈翊明显更成熟,多多显得活泼可爱。


沈翊撇到了正在与自己内心斗争的狗狗,赶紧介绍了起来:杜城,这是我弟檀健次,叫他多多就好。

杜城(回过神来):哦哦,你好,我是杜城,…你哥的同事。

狗狗在自我介绍时明显愣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说自己是沈翊的男朋友呢?

檀健次摆出他那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哥哥好~我是多多。

沈翊:这位呢,不仅是我同事,也是我男朋友。

檀健次:哇!哥,看不出来啊,你也好这口!(惊喜)


狗狗os:什么?OMG我媳妇儿居然主动公开我了!啊啊啊好激动!

杜城:啊那啥,多多吃了没?我们先回家把行李放下来吧。

沈翊:嗯,先回去吧。


此时在出关口等待檀健次的粉丝们都一个个的在疑惑,嗯?人呢?

不过,大明星就是大明星,一个路人一不小心把他自己的自拍拍到了檀健次的侧脸,发到wb上的时候一下就被小炭火们给认出来了。


帖子评论


1L:哦莫?那是檀多多?


2L:哇 是的吧?


3L:他上的谁的车?


4L:啊这,他居然跟别的男人跑了?赵泳怎么办www


5L:啧楼上别急啊!多多跟赵泳肯定是没事的,他们会不会是团队派来的保镖啊hhh


6L:楼上这想象力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反正帖子下面就一大片小炭火的讨论,帖主还在懵自己的自拍咋就上热搜了?


多多上了车就给其他几个自己队里的哥哥报了平安。


微信对话框- MIC 2021 (爱你爱你)(5)


【檀兮尔】哥哥们我到啦!已经在我哥车里了~


【赵泳】那就好。「表情包.jpg」


【王一浩同学】到家了好好休息啊,这几天肯定累坏了。


【Aero】是啊,跟着我们跑这跑那的,又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可得好好休息休息啊。


【CJ】期待你到时候的演出!加油!


【檀兮尔】哈哈哈,好,我加油!


多多报完平安就关掉了手机,开始他那停不下来的小嘴:诶哥,你们俩现在是同居了嘛?你们到哪步了啊?有没有…那个?(坏笑)


但此时的猫猫只想睡觉,依旧是上车就睡的习惯。

沈翊:话怎么这么多?你跟那个赵泳鑫呢?你们打算官宣吗?

檀健次:害,我们好着呢,暂时还不官宣,反正这样我是觉得挺好的,他也同意,诶你快回答我啊!

沈翊:我们同居了,至于到哪一步嘛……

多多一脸期待的看向猫猫,但是人却没了声。

杜城:呃那个我们是打算公布了的。

檀健次:哦!然后呢!

杜城:最近太忙了,就先放两天。

檀健次:啊,这样啊。诶那哥……


还不等多多说完,狗狗就打断了他:嘘,你哥今天很累了,让他休息会儿吧。

檀健次听杜城这么一说才安静下来。

杜城:你想吃什么?

沈翊:嗯…我经纪人不在,不太方便出门,有螺蛳粉嘛?

杜城:螺蛳粉?去买吧,我们平时不吃这些。

檀健次:好哒好哒。


晚上九点多的时候多多吃饱喝足开始和赵泳打视频电话。


赵泳:媳妇儿,怎么样呀?晚上吃了什么啊?

檀健次:嗯!螺蛳粉!诶,回国了就是好,螺蛳粉口味随便选呐!

赵泳:哈哈哈,这种东西不太好,也得少吃点。

檀健次:知道啦知道啦!

赵泳:现在是住你哥家吗?都安全的吧?

檀健次:这个你就不用担心啦!我哥他男朋友可是警察呢!

赵泳:哦!你哥有男朋友了?还是警察?那好啊,比你一个人住酒店要安全多了。

檀健次:那是!不过,就是老要吃他们狗粮。

赵泳:哈哈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没少腻歪,那三个刚才还跟我说兮尔走了终于不用吃狗粮了。

檀健次:哇他们可真是狠心!

赵泳:哈哈,好啦时间不早啦,你早点休息,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昂。

檀健次:晚安~(飞吻)




评论(7)

热度(61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